UD_009  
YIUYO  

我思想.思想格 # 009 | 動力來自愛

其實我也有 想 過 放 棄 去做自己想做的,喜歡做的事。
我 . 思 想 這個主題,其實在我中四的時候開始,
當時只是想試下 facebook 那個專頁的功能,
慢慢開始有人留意這個我.思想page,
有人說 喜 歡 我 的 作 品 ,有人 讚 好 我 的 作 品
這真的是給我一個 極 大 的 鼓 勵 和 支 持

慢慢支持的人又消失了? ( 好像沒什麼人留意我.思想?

而且當時功課又開始多了,
我都少了在我.思想發post … …
什至有想過放棄~
不過,這 是 一 個 可 以 讓 我 傳 遞 快 樂 的 渠 道
就算這個page只有一個人留意,我也 會 畫 下 去 
至少「唔 洗 理 人 點 睇 架,自 己 鐘 意 就 去 做 啦 ! 」:)
曾經有一位人跟我說過!他給我無限的動力,他是我的爸爸 :)
我 畫 的 畫 不 是 最 好 ,但 這 代 表 我  :D
嗯!我會 努 力!!!!!!!
YIUYO  
like 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my.though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